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新竹磁磚修繕推薦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新竹磁磚工程翻修推薦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桃園牆壁磁磚裂開翻新費用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桃園牆壁磁磚裂開收費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新竹瓷磚凸起破裂翻新費用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苗栗瓷磚爆裂工程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桃園地磚破裂翻新推薦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桃園瓷磚工程翻修推薦

夏丐尊:一個從四川來的青年  最近,我遇到一件不尋常的事。  新年開工的第一日,于寫字臺上停工數日來積下來的信堆里,發見一封由本埠不甚知名的某小旅館發來的掛號信。信里說,自己是與我不相識的青年,因為讀了我的文章,很欽佩我,愿跟我做事,一壁做工,一壁學習;特遠遠地冒險從四川沖到上海來,現住在某小旅館里,一心等候我的回音。我看了通信,既惶悚,又驚異。自從服務雜志以來,時常接到青年讀者諸君的信,像這樣突兀這樣迫切的函件卻是第一次見到。我因為不知怎樣寫回信才好,正在躊躇,次晨又接到他的催信了。這次的信是雙掛號的,信里說,他在上海舉目無親,完全要惟我是賴。又說離家時,父母親友都不以他為然,可是他終于信賴著我,不顧一切地沖到上海來了,叫我快快給他回音。  我想寫回信,可是無從寫起,結果攜了原信跑到旅館里去訪他,和他面談。他是一個十八九歲的青年,印象并不壞,據說曾在四川某中學讀過幾年書,中途又改入商店,因川中商業不景氣,仍想再求學。此次遠來找我,目的有二:一是要我指導他的學問,二是要我給他一個職業的位置,不論什么都愿做,但求能半工半讀就是。我的答復是:我自慚沒有真實學問可以作他的指導,半工半讀的職業更無法立刻代謀。惟一的忠告是勸他且回故鄉去,不要徒然飄泊在上海。他對于回故鄉去似有難色,說恐見不得父母親友。我苦勸了一番,且答應與他時常通信(即他的所謂學問指導),他才表示愿即日離開上海。據他說有一位同鄉在無錫某工廠里服務,上海既得不到位置,只好到無錫去改托同鄉設法。我問他事前曾否與在無錫的那位同鄉有所接洽,他說毫無接洽,只好撞去看。我不禁又為之黯然起來,可是也無法叫他不到無錫去。“在無錫如果找不到事,還是趕快回故鄉去吧。”這是臨別時我最后勸他的話。傍晚他又送了一封信來,還贈我一瓶辣醬與一罐榨菜。信中說,決依從我的勸告,離去上海,明晨赴無錫去。  我凝視著放在寫字臺上的辣醬瓶與榨菜罐,不禁感慨多端:想起一二年前上海曾有好幾批青年拋了職業與家庭遠赴峨嵋山學道,現在這位青年卻從峨嵋山附近的家鄉,毫無把握地沖到上海來。兩相對照,為之苦笑起來。我和這位青年未曾素識,對于他個人無所謂愛憎,只是對于他的行動卻認為缺乏常識,可以說是對于現社會認識不足。這位青年的投奔到上海來,據他自說一則為了想“從師”,二則為了想“得職”。我的足為“師”與否且不管,即使果足為“師”,也是不能“從”的。古代生活簡單,為師者安住在家里,遠方仰慕他的負笈相從,就住在師的門下,一方面執弟子之役,一方面隨時求教。師弟之間自然成立著經濟的關系,可以不作其他別種的打算與計較。現在怎樣?普通所謂“師”者就是學校教員,完全為雇用性質,師弟之間的經濟關系并沒有從前的自然,并且教員生活甚不穩定,這學期在這兒,下學期在那兒,地位更動得比戲院里的優伶還厲害,叫青年怎能“從”呢?我是書店的職員,說得明白點,是被書店雇用,靠書店的薪水生活著的。住的房子只是每月出錢租來的狹(www.lz13.cn)小的一室,安頓妻孥已嫌不夠,哪里還容得“門下生”與“入室弟子”呢?“從師”的話,現今還有人沿用,其實現社會中早已根本不能有這么一回事,應該與“郊”“褅”“告朔”之類同列入廢語之中的了。  至于得職,在現代工商社會中,可分為兩種方式:一是聘任,一是雇用。聘任是廠店方面要求你去擔任職務的,且提開不談;至于雇用,最初大概要有介紹人或保證人。雇用之權普通操在經理,一個陌生的青年突然對于廠店中的某個人說,要立刻在廠店中替他安插一個職位,當然難以辦到。用自薦書來介紹自己,他國原有此種求職的方式,國內新式的廠店中也似乎正在仿行。可是不經對方同意,就突兀地奔投前往是決不行的。這位青年投奔到我這里來,碰壁,投奔到無錫去找同鄉,據我推斷起來也一定會碰壁吧。理想社會實現以后不知道,在現社會的機構里決不會讓我們有這樣的自由。  現社會的機構如此。這機構是好是壞,姑且不談,我們應該大家先把它明了,凡事認清,不為陳套的文字所束縛,不為傳統的慣例所蒙蔽。學問在現社會中是什么?“師”在現社會中是什么?今日職業界的情形怎樣?工廠商店內部的構造怎樣?……諸如此類的事項,在中學校的教科書里也許是不列入的,學校的教員們的口里也許是不提及的,可是卻都是很重要的知識。  這位青年不顧一切遠道投奔到上海來,其勇氣足以令人贊賞,可惜,他對于現社會尚未認識得明白,其追求的落空,無異于上海青年的赴峨嵋山求道!  上海青年赴峨嵋山求道,大家都把責任歸諸荒唐的武俠小說,峨嵋山的道士倒是沒有責任的。這位青年的從四川到上海來碰壁,責任者是誰呢?這是一個值得大家考察的問題了。   夏丐尊作品_夏丐尊散文集 夏丐尊名言 夏丐尊:魯迅翁雜憶分頁:123

席慕容:窗前的青春及賞析  青春有時候極為短暫,有時候卻極為冗長。我很知道,因為,我也曾如你一般的年輕過。在教室的窗前,我也曾和你一樣,凝視著四季都沒有什么變化的校園,心里猜測著自己將來的多變化的命運。我也曾和你一樣,以為,無論任何一種,都會比枯坐在教室里的命運要美麗多了。  那時候的我,很奇怪老師為什么從來不來干涉,就任我一堂課一堂課地做著夢。今天,我才知道,原來,他也和今天的我一樣,微笑著,從我們年輕飽滿的臉上,在一次次地重讀著那我們曾經經歷過的青春呢。一種深長的意味——席慕容《窗前的青春》賞析青春,在飛揚的時光中消逝重新再讀,在自己的相片中,飛揚著青春情思的少男少女臉上。一切重新倒帶。  如果,有什么可以讓我哭讓我笑的話,那就是走過的如花歲月。那時,大家都如風飄揚,在青春的年華中打馬而過;那時,大家都很純潔,在月光和微風中敞開自己。生命,如同一場真實的電影,慢慢流淌。  人人都說,席慕容有著圓融豐滿的人生。在她平和而珍惜的心態下,青春具有了立體感。教室里的青春是少年男女的一個優美而純潔的夢,在窗前,在老師的微笑默許下,學生做著一個又一個天馬行空的夢。在想象和回憶中,老師和同學都在品味著不一樣的人生。  生活,有滋有味。  在作者的筆下,青春如同五彩斑斕的夢在不斷的展開。里面的人物都以一種平和的心態享受著生活帶來的種種。讓人在閱讀之余欽羨不已。作者把自己放進一個課堂中,從自己的角度出發,去感受學生的思想和微笑,回憶自己曾經走過的歲月。角色的對調,對比的應用,使人物豐富而有立體感,把作者心中那種平和而感恩的心態淋漓盡致地表現出來。在月色下微微感嘆,感嘆那逝去的如水青春。  “他也和今天的我一樣,微笑著,從你們年輕飽滿的臉上,在一次次地重讀著那我們曾經經歷過的青春呢。”透明的心境,在悠長的字句中變成了經典。這是作者的心境,也是所有經歷過青春年華的人的珍惜的心境。如果,有什么值得讓我們回味的話,那就是這里。  讀席慕容的文章,細小的字句在千回百轉中流淌心中。那不一般的思緒,在心中漸漸沉淀,形成一股細流。點點滴滴,在心中成為永恒。   席慕容作品_席慕容詩集_席慕容散文集 席慕容:千鏡如千湖,千湖各有其鑒照 席慕容的詩 席慕容的詩集分頁:123

備胎男的愛情結局  文/居經緯  一  冠華是我大學舍友。傳說他是備胎界的資深玩家,每個備胎身后必有個女神般的人物存在。  冠華小學三年級時,當時學校里流行一句話:誰追到二班的洛西西,誰就是男生中的老大。冠華想成為一個厲害的男人,他跟一群男生打賭,說一個月內追到西西,你們就要拜我為老大。  冠華追西西的方式簡單粗暴,每次下課堵在西西的教室門口,等她出來,對她說:“洛西西同學,做我女朋友吧!”西西看那么多人圍著他們,很尷尬,也很生氣,推開冠華邊走邊哭。  冠華一臉無辜:“你做我女朋友,我就成為學校的老大,就可以保護你。”冠華邊說邊跟著西西,碰巧在轉角處遇到了班主任。還沒等冠華反應過來,西西就指著他跟老師說:“報告老師,他要我做他女朋友,我不答應,他就一直跟著我。”  冠華被老師領到辦公室狠狠地批評了一頓,被懲罰抄寫《讓我們蕩起雙槳》50遍,并從此因為追西西一事名揚全校。  冠華因禍得福,小學最后三年,他跟西西分在一個班,關系開始好轉,最后成為西西的貼身保鏢。六年級時,西西越發長得標致,追她的男生升到兩位數。冠華越長越壯,心甘情愿地跟在西西旁邊,因此得罪了一大幫人,追西西的男生形成一個聯盟,每天逮到機會就要猛揍他一頓。  冠華需要有人幫他,傳出風聲:只要跟我一個聯盟的就可以當西西的保鏢,可以陪西西上下學。風聲傳出不久,敵方就有一大半叛變投入冠華帳下,冠華成了名副其實的老大。投軍中還有一個女生叫程爽,她也在這個班。  冠華問:“你來干嗎?”程爽說:“西西是我好朋友,我也來保護她。”冠華說:“那你負責陪西西上廁所。”程爽說:“好。”  二  小學畢業,聯盟解體,好在到了初中,冠華跟西西還在一個班,當然還有程爽。  西西成績好,每次考試都是全校前幾名。冠華緊追其后。程爽每次都全班墊底。  冠華說:“程爽,你看我們仨天天在一起,就你不爭氣。”程爽說:“我理科不好,你教我!”冠華說:“我沒時間,我放學要陪西西去網吧。你去不去?”程爽說:“我不去。我要寫作業。”冠華說:“我們都是寫完作業去。”程爽說:“我寫作業慢。”  西西玩網游,是每天放學必做的事,就這樣她的成績還名列前茅。上天真是不公平。冠華說:“好的跟不好的,就是天壤之別,就比如西西和程爽。”冠華沒有當著程爽的面說這句話,但是還是傳到程爽那兒了。  程爽跑到冠華面前,拿起一摞書砸冠華,大罵:“跟我道歉!”冠華:“為什么道歉?”程爽哭:“你心里清楚。”冠華自知理虧,說:“我開玩笑的,你長得挺好看的。”程爽破涕為笑,說:“沒你西西好看。”  程爽成績雖不好,長得雖不及西西,但屬于可愛型。小學六年級,同一陣營的一個男生本來追西西的,后來看競爭壓力太大,改追程爽了。程爽給那男生打了小報告,老師讓男生請了家長。后來,就沒有男生敢招惹程爽了。  唯獨冠華,恃寵而驕。冠華認為他是西西小跟班,程爽是他小跟班。他對西西好是應該的,程爽縱容他也是應該的。像上述那種情況,還是程爽頭一次給冠華臉色看,冠華有點不適應。  冠華對西西說:“程爽今天一早就來罵我。”西西說:“程爽喜歡你。”冠華:“不可能。我們是好哥們。”西西說:“你又要當老大?”冠華說:“我現在就是老大。”西西說:“你誰也不怕?”冠華說:“除了班主任,我誰也不怕。”西西說:“看,程爽來了。”冠華驚慌失措。  初三,西西交了個男朋友。男朋友是在網吧認識的,是個高中生,像個混混兒。冠華看不起西西男朋友,但因為西西,他不好意思直說,每天放學還是跟西西一起去網吧。西西跟高中生一起玩游戲,冠華在一邊玩。  冠華對西西說:“他配不上你。”西西說:“他長得帥。”冠華說:“他是混混兒。”西西說:“我們也是混混兒。”  程爽在一旁看著他們吵,不好上前。等冠華走了,程爽對西西說:“冠華是為你好。”西西說:“我知道。”程爽說:“那你還這樣?”西西說:“我喜歡那個高中生。”程爽說:“可冠華喜歡你。”西西說:“我不喜歡他。我知道你喜歡他。”程爽不再說話。  三  初中畢業,西西跟冠華考入省重點,程爽讀普通高中。  西西跟高中生分手,剛進高中,立馬被封為校花。冠華跟西西不在一班,冠華在一樓,西西在四樓。  西西晚上不喜歡下樓吃飯,冠華每天幫她在食堂打飯,爬到四樓,送到西西手上。西西要吃臭豆腐,冠華就假裝生病,跟班主任說是出去買藥,其實是跑去買臭豆腐,然后送到西西手里。  高二那年,西西談戀愛,跟學校的校草。校草人長得帥,是學校的風云人物。關鍵是校草學習也好,比冠華還好。  冠華對西西說:“你這男朋友挺牛的,比第一個厲害多了。”西西說:“昨天程爽給我打電話,問你有沒有交女朋友。她有沒有給你打電話?”冠華說:“她問你這個干嗎,她不會直接打電話問我啊。”西西說:“她害羞唄。”冠華說:“我對她沒興趣。”西西說:“我現在有男朋友了,以后你就不要給我打飯了。”冠華說:“好!”語氣中帶著失落。  冠華不再跟著西西,直到有一天晚自習前,西西到班上來找冠華。西西站在門口,神情恍惚,冠華立馬出去,問她怎么了。西西說她被甩了。冠華二話沒說,跑了。第二天,學校通報批評:冠華因打人留校察看一個月。  原來冠華沖到校草班上,抓起校草衣領就一頓暴打,結果等校草周圍的人緩過神來,冠華被一群人暴打了一頓。校草一干人等出于自衛沒有受懲罰,冠華成了最倒霉的人。但是冠華高興,因為西西每天晚上都下樓找他一起去食堂吃飯。  四  就這樣,冠華跟西西一起走過高考。高考成績出來,西西考到北京一所師范大學。冠華發揮失常,考了個二本,決定復讀。同時,程爽高中三年奮發圖強,考到北京一所語言類學校。  復讀日子苦,好在有西西時不時打電話給他加油鼓氣。冠華苦中作樂,第二年成績出來,第一志愿是西西的學校,但冠華沒去成,去了第二志愿,北京的一個地質類學校。這學校的對門就是程爽的大學。  程爽知道了很開心,打電話給冠華,電話正在通話中。冠華正在給西西打電話:“我學校離你學校不遠,以后我去找你一起吃飯。”西西說:“還是我去找你們吧,你跟程爽靠得近。你們那有個五道口,我經常和我男朋友去那兒。”冠華問:“你又有男朋友了?”西西說:“是啊,他是我學長,我們院學生會主席。”  冠華心想,早就聽聞學長下手快,沒想到西西也被學長征服了。西西掛了電話,這邊程爽電話打進來。冠華接電話:“有事?”程爽語氣歡快:“你知不知道我跟你學校是對門?”冠華說:“我知道,西西說以后找我們玩。”程爽說:“我是你學姐,以后有不會的可以問學姐。”冠華說:“等到北京再說。”  新生開學,冠華來北京,西西和程爽都去車站接了冠華。  冠華出現在宿舍的時候,驚呆了我們宿舍其他人。因為我們都是家長送的,冠華身后跟著兩個美女,一個是卡哇伊型的,一個是女神范的。再看看他那樣,像個木頭,長得又不帥也不高,莫非是個富二代?但我們對冠華是不是富二代不感興趣,我們只對那兩個姑娘感興趣。我上鋪學渣男說要那個卡哇伊型的,他說那女神他hold不住。  為慶祝第一次見面,宿舍集體去外面下館子。冠華那天喝得多,給女神打電話,他說:“西西,你知道我喜歡你,我也知道你只把我當好哥們,可是我就喜歡你。”  我們不知道電話那頭說了啥,只知道冠華很快掛了電話,繼續喝酒,酒喝多了就踉踉蹌蹌去上廁所。  不久電話鈴響。學渣男幫冠華接了電話,按了免提:“喂,冠華。”“我是他舍友,你是西西?”“不是,我是程爽,是那天新生開學長得不好看的那個。”學渣男一聽是自己心儀的目標,立馬說:“你長得很好看,誰說你不好看了。”“謝謝。冠華呢?我找他有事。”“他去上廁所了,我們在吃串呢。”“哦,那我先掛了。”“好,88。”“88。”  冠華上完廁所回來,我們把這事告訴他,他說了一句:“不出五分鐘,程爽就會來了。”  果然,話剛說完,程爽就來了。自此,程爽就成了我們宿舍每次聚餐的座上賓。當然不是冠華叫的,是學渣男通知的。  一次吃飯,大家玩真心話大冒險。程爽輸了,接受懲罰,程爽選擇真心話。學渣男問:“你有喜歡的男生嗎?”程爽回答干凈利落,立即斷了學渣男的念頭:“我喜歡冠華,他這個木頭就喜歡西西。”冠華臉立即紅得像個猴子屁股。  接著玩,程爽又輸了。程爽這次選擇大冒險。我們哥幾個都要她親冠華,冠華不答應。  程爽說:“不要難為人家,你們換一個。”我們只好作罷,便宜了學渣男,讓程爽跟學渣男擁抱一下。  五  我們第二次見到西西,是在2012年圣誕。西西和男朋友一起來我們這里玩,本來只叫冠華和程爽,但他們倆都說要happy就人多一點,我們就全屋出動了。  西西男朋友很帥,戴個眼鏡,看起來很斯文。西西說她男朋友是學校里鼎鼎大名的人物,上過電視。站在一旁的冠華不說話,程爽在一旁看著冠華也不說話。  那天晚上,程爽跟冠華表白,在電影院里,散場時,影院就只剩下我們幾個。冠華不說話,西西也沒說話,我們也不好說話。  程爽生氣,沖出影院,等我們要冠華追時,她已消失在人群中。大家輪流給她打電話,都不接。  已經很晚了,西西和她男朋友要趕回學校先走了。我們也回了宿舍。  學渣男說:“冠華,你是不是男人?是男人就要告訴人家答案!不說話算什么本事。”冠華不說話。學渣男繼續說:“你如果不喜歡人家,就直說;你如果喜歡人家,就去把她找回來。”  冠華沖出宿舍,我們站在陽臺上,看見他消失在黑暗中。  我不知道那天晚上冠華有沒有找到程爽,也不知道冠華有沒有答應程爽的表白。我只記得從那天以后,程爽跟我們吃飯時,她就多了個男朋友。  我們問那個男生:“你那天晚上怎么找到程爽的?”男生回答:“我沒找到她,是她找到了我。”程爽說那天晚上她看著我們回到宿舍,就在宿舍樓旁邊的花園等,只要冠華下來,她就沖上前去一把抱住他。我們驚呼:“這也可以!”  我們每個人就是一個荒蕪的草原,本來只屬于繁星螢火的世界,只有被彼此發現,才能夠走出荒蕪。如果你想繼續待在原地,對不起我要帶著你跟我一起走。  外面下著雨,你說雨后有彩虹,所以你寧愿淋濕,你不想被傘尖擋住彩虹的一隅。你要看彩虹,我陪著你一起等,我在旁邊撐傘。如果雨后沒有彩虹,沒關系,你還可以跟我一起回家。  每個備胎都有一段衰亡史,大部分的結局都是被真愛收入囊中。如果此刻的你正在為女神疲于奔命,不妨回頭看看,有沒有一個可愛的姑娘在默默地看著你。如果有,請告訴我,我替她們打醒你!(來源/青年文摘) 經典語句:你若安好,我備胎到老 他們是大都市的備胎軍團 不要因為年齡將就你的愛情分頁:123


苗栗牆壁磁磚裂開收費
【新竹瓷磚翻新排工迅速】 新竹磁磚工程翻修推薦 桃園磁磚凸起爆裂翻修費用

arrow
arrow

    n28fmx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